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委统战部在《陇东报》全媒体平台举办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2018/11/06/ 14:59 来源:陇东报

  市委统战部在本报全媒体平台举办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范亮)11月4日,记者从市委统战部获悉,市委统战部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答题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至11月25日,届时将通过“掌中庆阳”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

  据了解,此次答题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宗教事务条例》为主要内容。参与答题人员可通过手机关注“掌中庆阳”微信公众号(zzqy0934)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系统将在线阅卷、排名,并从满分答卷中随即抽奖,获奖人员名单和领奖时间将在“掌中庆阳”微信公众号公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