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福建圣农集团举行座谈

 2018/11/05/ 15:14 来源:陇东报

  市委市政府与福建圣农集团举行座谈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 11月3日,市委、市政府与福建圣农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

  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

  福建圣农集团董事长、圣农发展总裁傅芬芳,圣农发展董事会秘书廖俊杰,圣农发展副总裁杨龙山出席座谈会。

  圣农集团创建于1983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拥有18家子公司与2家上市公司,是全球唯一的集种鸡养殖、种蛋孵化、饲料加工、肉鸡饲养、肉鸡加工、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快餐连锁于一体的全封闭白羽肉鸡全产业链企业。

  座谈中,贠建民向傅芬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福建圣农集团与甘肃中盛农牧发展公司开展合作,在庆阳投资发展,对于我市培育龙头企业、推动产业脱贫、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和镇原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圣农集团在我市投资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沟通协调,不折不扣落实扶持政策,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努力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落地投产,确保合作尽快取得实效。

  朱涛强调,与圣农集团合作是我市脱贫攻坚和现代农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标准工程。要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的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认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启动3600万只白羽肉鸡生产线,力争三年内建成1.2亿只白羽肉鸡生产链项目,实现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傅芬芳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圣农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完善肉鸡全产业链、扩大产业规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

  会后,傅芬芳一行前往镇原县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