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甘肃省督查庆阳市信访矛盾化解“四场攻坚战”开展情况

 2018/10/16/ 15:53 来源:陇东报

  省上督查我市信访矛盾化解“四场攻坚战”开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10月11日至15日,省信访局党组成员、督查专员郑永生带领督查组前来我市,深入部分市直部门和相关县,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我市信访矛盾化解“四场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要求,庆阳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赢取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推进群众合理诉求的解决,更好地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围绕国家和省上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逐项进行梳理,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查督办,确保按期不折不扣地完成化解任务。要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包案督办重点信访案件制度,切实减少积案存量,推动信访问题得到切实有效解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