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出炉

 2018/09/21/ 10:48 来源:陇东报

  庆阳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出炉

  每日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9月19日,在全市第四届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暨社科研究经验交流会议上,市委、市政府对评选出的27项第四届庆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悉,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全市社会科学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从去年12月启动,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7项。获得一等奖的5项成果分别是: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张桂山主编的《中国共产党庆阳历史第二卷1949-1978》(专著),陇东学院李星主编的《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与创新管理研究》(专著),镇原县委宣传部王佐东的《秦诏版研究》(专著),环县博物馆沈浩注的《甘肃省环县刘家湾汉墓清理报告》(论文),陇东学院李朝阳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策略》(系列论文)。《关于赴浙江绍兴等市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建设的调研报告》等10项成果分获二等奖;《唐宋时期的灵州道庆阳段》等12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