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2018年庆阳市意识形态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09/20/ 16:27 来源:陇东报

  2018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 9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主持召开2018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和市直相关责任部门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回头看”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

  闫晓峰强调,各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用力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敢于和善于开展思想舆论斗争,下大力气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奋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闫晓峰要求,要认真对照市委《关于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查缺补漏,弥补短板,分类施策,紧盯快办,确保问题整改见效到位。要对照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反馈问题,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正确处理意识形态与中心工作的关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压实落地、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