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老年大学增设太极拳剪纸专业

 2018/09/20/ 16:24 来源:陇东报

  市老年大学增设太极拳剪纸专业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魏博庆)近日,记者从市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了解到,新学期,市老年大学积极采取措施,通过细化专业层次,增加热门专业班次,增设太极拳、剪纸专业,为老年学员增设座位,稳步扩大教学规模,学员人数达到1460余人次,较春季学期新增学员近300人次,满足了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美好期望。

  据了解,近年来,市老年大学围绕“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健全完善教学管理制度,规范化办学,充分发挥学员自治组织的作用,努力提高办学成果与社会效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离退休老干部到老年大学学习,参加兴趣小组、艺术团,进行才艺展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