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会议

 2018/09/12/ 15:29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会议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翟娜娜)9月11日,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主持召开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会议。会议书面传达贯彻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目标考核责任书》,通报了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章志兼强调,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坚定加快非公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金融工作快速稳健发展,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西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驰要求,要客观准确把握非公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形势,持之以恒推进非公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坚持质量强企、品牌兴企、创新活企、人才助企、依法治企。切实强化政府帮扶力度,营造公平的环境,搭建广阔的平台,提供高效的服务,落实优惠的政策;要坚定不移促进金融领域良性发展,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