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朱涛主持召开四届庆阳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2018/09/07/ 10:29 来源:陇东报

  朱涛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等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杜斌伟) 9月5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庆阳市人民医院等三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会议强调,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试点单位要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总目标,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人力资源、科研管理、文化建设等配套改革措施,保障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了长庆中学、长庆小学教育资源优化配置的意见。会议强调,实施长庆中学、长庆小学资产移交和人员分流,有利于优化市直教育资源配置,也有利于缓解庆城县教育资源短缺问题。市直有关部门和庆城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确定的原则、内容和步骤,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把握时序进度,有序稳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