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部署开展殡葬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18/08/02/ 18:30 来源:陇东报

  我市部署开展殡葬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杜斌伟)7月3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殡葬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上的有关要求,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整治殡葬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副市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涛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上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把专项整治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全面进行排查整治,着力解决公墓建设运营不规范、群众办丧难治丧贵、殡葬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准确把握重点环节,切实摸清底数,依法依规整治,全面提升殡葬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对《庆阳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作了说明,宁县、西峰区政府和市发改委、市国土局负责人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