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上半年庆阳市棚改工程开工2759户

 2018/07/10/ 09:12 来源:陇东报

  上半年全市棚改工程开工2759户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李彬)今年,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下达我市棚户区改造任务5313户。7月6日,记者从市督查考核局获悉,目前全市棚户区改造开工率过半,棚改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棚户区改造是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对于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优化配置土地资源、增加社会就业等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年,我市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5313户、38个片区,计划总投资44.48亿元;计划实施续建项目4590套,涉及41个片区,其中,2017年棚改货币化安置3728套,2017年续建项目862套,计划发放住房租赁补贴4207户,对13平方米以下的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应保尽保。截至6月15日,今年棚改开工2759户(其中:货币化安置2473户,新建安置房286套),开工率51.9%。1至6月上旬,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9亿元,其中,6月份完成投资4.57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