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林业局深入 开展踏查铲毒行动

 2018/07/09/ 11:42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林业局深入开展踏查铲毒行动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李涛)今年入夏特别是6月中旬以来,西峰区林业局抽调局机关和森林派出所工作能力强、禁毒知识水平高、身体素质强的12名同志分4组与乡镇林业站的工作人员深入全区七个乡镇100个行政村的37万亩林地,深入开展为期2个月的踏查铲毒行动。

  工作人员按照区禁毒委“进一步预防和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巩固全区‘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成果”的要求,不放过一山一沟、一坡一地、一株一苗,进行拉网式的踏查,全力以赴将毒品非法种植扼杀在萌芽状态,掐断毒品源头。至目前,未发现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