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少年儿童课文朗读大赛落幕

 2018/07/03/ 14:56 来源:陇东报

  全市少年儿童课文朗读大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 南力)6月30日,由共青团庆阳市委、庆阳市少工委主办,庆阳市青少年宫、西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庆阳阅读会承办的“书香青春”庆阳市少年儿童课文朗读大赛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据了解,这次大赛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指示,进一步丰富我市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推进“书香庆阳”建设,使广大少年儿童在诵读中发现自然的美、生活的美、心灵的美,提高学养、涵养、修养,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活动经过宣传报名、线上线下预赛及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2个月。全市共有1000多名选手参赛,最终有60名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决赛,徐亦然、王梓霖获得一等奖,刘博昱等12人(组合)、万倍豪、胡芷萱、郑舒心、张艺婷、刘一依获得二等奖,陈嘉升、王嘉毅、张子乐和张易航(组合)、尚孜青、宋珈羽、姚懿展和段蕴芳(组合)、李青妍获得三等奖;西峰区活动中心、镇原县青少儿阅读会、庆阳阅读会、朗朗有声亲子读书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