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贠建民:努力把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成市民认可的精品工程

 2018/07/03/ 14:43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在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努力把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成市民认可的精品工程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 7月1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领相关部门和西峰区负责同志,先后前往西峰区和谐广场、西峰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城南绿地、海绵广场及管控业务用房等海绵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随后,贠建民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海绵城市建设进展情况、海绵城市建设系统化方案要点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

  贠建民指出,海绵城市建设是城市发展理念和建设方式转型的重要标志,对改善城市环境、打造宜居庆阳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西峰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坚持海绵城市建设基本原则不动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合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真正把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成为引领城市发展和广大市民认可的精品示范工程。

  贠建民强调,要充分学习借鉴海绵城市建设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聘请专家团队对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方案进行再论证、再完善、再细化,确保项目实施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要加强资金监管,严控工程造价,严格规范支付程序,最大限度节约建设资金,做到物尽其责、物有所值,确保项目资金效益最大化。要结合我市地形地貌特点,严格按照“渗、滞、蓄、净、用、排”六字方针,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具有庆阳特色的海绵城市项目,统筹抓好源头治理和过程控制等关键环节,为西部湿陷性黄土地区海绵城市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海绵办主任黄正军,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政协副主席、市海绵办副主任杨献忠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