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国税局以“三对照” 加强基层作风建设

 2018/06/28/ 15:46 来源:陇东报

  华池国税局以“三对照”加强基层作风建设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高建娟)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以来,华池县国税局以问题为导向,以“三对照”敲打积弊顽疾。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生活习惯和工作作风,寻找问题,有则即知即改,无则“三省吾身”。对照重点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从主观方面找准“病根”,对症下药。

  此外,该局还对照《庆阳市国家税务局系统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列举的“6大类23项”要求,结合“12366”热线、阳光热线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对账销号逐一开展整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