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法院严字当头“亮剑”执行难

 2018/06/28/ 15:44 来源:陇东报

  合水法院严字当头“亮剑”执行难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 南力 记者 郑朝静 通讯员 刘杰)日前,记者从合水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自“百日会战”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共执结各类案件116件,执行到位标的金额950.74万元,限制高消费79人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155人次,约谈申请人152人,司法拘留26人,涉拒执罪移送侦查13人。

  据了解,合水县人民法院在冻结、划拨被执行人工资的基础上,还通过强制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方式,多举措打击涉公职“老赖”。值得一提的是,该院在甘肃电力公司房改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水管理部依法协助下,先后将公职人员徐某、杨某、刘某等12人在以上各部门中心账户上的存款共计38.96万元提取至法院执行专户,由此使10件拖欠共计50余万元的债务纠纷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同时,该院还对原终本290件案件进行了重新梳理执行,最终确定,以上案件经审委会讨论通过后方可终本。目前290件案件中,正在恢复执行的案件22件,已执结完毕18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