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举行“5·19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

 2018/05/22/ 15:30 来源:陇东报

  我市举行“5·19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

  -陇东报/掌中庆阳实习生 路世玲 记者 郝芳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5月19日,由市旅发委主办,市文明办、市安监局协办,西峰区文广(旅游)局承办的“5·19中国旅游日”庆阳市公益宣传活动在西峰区东湖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部手机游甘肃”关注分享活动、文明旅游和安全旅游宣传活动、旅游产品宣传推介活动、“文明旅游我先行”签名活动以及旅游政策发布等。

  活动当天,市博物馆、合水县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环县山城堡战役纪念馆、庆城县周祖农耕文化展览馆向游客免费开放;庆城县周祖陵景区、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景区免费或半价优惠;庆城县宾馆、义顺园国际酒店采取打折优惠措施,让利广大游客。同时,6家旅游经营单位拿出了价值4万余元的景区门票,以关注“微游甘肃”微信公众号抽奖、旅游知识问答等方式发放给广大市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