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黄正军 杨守金督查西峰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8/05/08/ 09:36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陇东报/掌中庆阳 记者李彬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市委常委杨守金先后前往市人民检察院、城南绿地广场、庆阳三中棚改片区、原市委棚改片区和地毯厂棚改片区,对西峰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随后,黄正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海绵办和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黄正军强调,西峰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靠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海绵城市建设进度。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规范工程现场管理,加快未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完成年度海绵城市建设任务。要强化工作措施,抢抓有利时机,加大棚户区改造实施力度,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

  杨守金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组织协调,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