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尚科锋督查庆阳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4/20/ 15:51 来源:陇东报

  尚科锋督查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焦敏龙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4月18日,副市长尚科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西峰区政府分管负责人,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尚科锋一行先后来到西峰区朔州西路东侧、市金融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域、凤凰怡境项目建设现场、张铁沟垃圾倾倒点、温泉镇燃煤小锅炉拆除点、火红煤场等处,实地督查项目工地、道路地面、城区入口处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今年以来,受沙尘及静稳天气、项目开工较早和工作推动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从严落实施工场地“七个百分之百”管控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狠抓网格化监管,积极构建“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协同、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持续改善市区大气环境质量,努力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生态宜人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