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团市委青年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8/04/19/ 15:27 来源:陇东报

  团市委青年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焦敏龙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为了培养青年专业岗位技能,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切实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的水平,4月16日,由团市委组织的以“就业创业,青年先行”为主题的青年就业创业(美发师)培训班在庆阳市少年宫多功能厅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由主办单位聘请上海依倍咨管理公司多名工作人员担任培训教师,参训学员为160余名来自各县(区)的大中专毕业生、进城务工青年、城市失业青年、返乡创业青年及部分团市委精准扶贫帮扶贫困村青年。培训内容围绕:培养社会青年的责任心、价值观,抗压能力;团队执行力、相互配合、工作效率;销售新思维、沟通技巧、行业服务细节;突破瓶颈期、培训社会青年再就业;引导青年人积极就业并从事社会服务五个方面进行。参训人员经培训合格者,将被安置岗位,实现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