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贠建民:坚定推进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改革部署

 2018/03/15/ 08:1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李政寰

贠建民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坚定推进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改革部署

  陇东报/掌中庆阳 记者李彬 李政寰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3月13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贠建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周普生、黄正军、闫晓峰、焦石、赵昌军、马骥、杨涛参加会议。黄占俊、贺建宏、李明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推进全市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单独设置的意见》和《庆阳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评办法(试行)》。

  贠建民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抓紧谋划今年的改革任务,为我市改革工作开新局做好准备,为改革开放40周年增光添彩。要进一步坚定改革的决心和信心,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改革部署,不断把改革推向前进。要统筹推进党的十八大以来部署的改革举措和十九大新部署的改革举措,认真梳理“五位一体”和党的建设等各领域改革举措,尽快确定2018年各项领域改革的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改革顺利推进、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推进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放管服”改革、精准扶贫领域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科技体制改革、项目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力求攻坚突破,鼓励基层积极探索实践,努力营造更加浓厚、更有活力的改革创新氛围。

  贠建民强调,要围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改革的重要标准,在民生领域扎实谋划推进一批自主改革,着眼补齐短板谋划推进一批民生类“微改革”事项,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审视改革工作,增强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进一步健全上下协同、条块结合的工作机制,为开创我市改革新局面不断作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