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朱涛主持召开庆阳市政府四届第22次常务会议

 2018/03/13/ 08:10 来源:陇东报

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22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全市精准扶贫等工作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李彬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3月12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精准扶贫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扎扎实实把精准扶贫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抓紧完善“一户一策”脱贫方案,领导带头、逐级审核,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把方案编好编实。要大力推广“331+”产业扶贫模式,持续推动农村“三变”改革,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富民产业持续壮大。要严管扶贫资金,进一步简化扶贫项目审批程序,确保扶贫资金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到村到户。要扎实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化细化帮扶工作,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要着力整治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严督实查,认真纠改,树立履责激励、失责追究的鲜明导向。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议强调,抓好整改落实,是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关键。市政府领导班子和相关牵头部门、配合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主动认领问题,从严、从实、从早、从快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和防止“四风”,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会议审议了《庆阳市禁牧条例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办法》的制定实施,对我市恢复自然植被、保护现有森林资源、巩固生态建设成果具有重要作用。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办法》要求上来,科学规划,分类指导,因地制宜,推进落实。各级林业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及时开展培训,加强监督管理,开展执法检查,确保《条例》和《办法》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