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关注全国两会

 2018/03/08/ 08:20 来源:陇东报 记者尚晓伟

  陇东报/掌中庆阳 记者尚晓伟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心系百姓期盼,肩负人民嘱托,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宁县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发全县群众强烈反响。

  “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2018年,我们将认真贯彻‘两会’精神,以打造生态宜居山水园林城市、5A级旅游景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为目标,全力推进我县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努力把宁县建设成为一个‘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生态靓丽、宜业发展、文明和谐’的美丽城市。”宁县园林绿化局局长张志涛表示。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大精准脱贫力度,强化对深度贫困地区支持,让宁县干部群众看到了中央对贫困地区的真切关怀。县扶贫办主任张晓荣说:“近四年来,在党的惠民政策保障下,全县累计减贫1.87万户8.14万人。今后,我们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抓实‘一户一策’,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誓师立令,全线出击,勇往直前,确保2019年实现整体脱贫。”

  “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惠民举措,为农村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我们应以此为契机,先行一步大胆地闯,要在总结美丽家园建设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加大改革力度,寻求乡村建设上的再突破,为宁县乃至全市探索经验。”良平镇段村党支部书记牛庚强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