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关注全国两会

 2018/03/08/ 08:19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丽娜

  陇东报/掌中庆阳 记者张丽娜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正宁县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加注重民生,报告对扶贫、公共服务建设、医保、教育、养老保障等一系列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公共财政进一步加大民生导向力度,越来越多的社会资源投入到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将极大地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山河镇政府工作人员小王说。

  “农村电商发展起来,农民的致富路就会越来越宽。”西坡镇西坡村村淘实体店掌柜王慧萍说,“报告指出,要促进电商、快递进社区进农村,推动实体店销售和网购融合发展,希望能借着政策春风,将西坡村的电商做大做强。”

  五顷塬回族乡孟河村村民马万琴说:“总理在报告中提出,要深化农村改革,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结构调整,这让我很受鼓舞,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足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