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贠建民:稳中求进好字优先 抓主抓重全力突破 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8/03/07/ 08:2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政寰

  贠建民在庆城县2017年度考核考评大会上强调

稳中求进好字优先 抓主抓重全力突破 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陇东报/掌中庆阳 记者李政寰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3月6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领考核组,对庆城县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及市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进行了考核。贠建民强调,要始终紧盯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稳中求进、好字优先,抓主抓重、全力突破,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庆城县委负责同志代表县委班子作工作总结并作了个人述责(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贠建民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庆城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思路目标清晰,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探索开展了“331+”肉羊产业扶贫试点工作,全力配合银西铁路、甜永高速、309国道升级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山、水、城、人”四位一体发展,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党的建设纵深推进,许多工作为全市创造了经验、探索了新路子。

  贠建民强调,庆城县是全市的工业强县、产业大县,要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突出抓好富民产业培育,积极推广“331+”精准脱贫新模式,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脱贫计划。要做实做细“一户一策”方案,一户户对接,面对面盘算,把情况抠细抠实,把措施定清定准,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要坚持把加快资源开发、园区培育、文化旅游作为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的着力重点,不断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要大力实施“再造一个子午岭”工程和乡村绿化美化工程,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加快农村集镇、景区景点“厕所革命”,着力解决脏乱差问题,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持续不懈地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