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三措并举提高住房公积金归集额度

作者:合水县政府办公室 李世凯 稿源:中国庆阳网 2011-07-15 15:40


  近年来,合水县紧紧围绕“强化归集、突出效应、规范管理、改进服务”的工作思路,三措并举提高住房公积金归集额度:

  一是把非公经济组织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作为归集扩面工作的重点,采取“以点带面”“先进入、后提高”“先管理层、后员工层”的方式,推进归集工作深入开展,使更多职工纳入制度保障体系,享受优惠政策。

  二是积极争取县政府支持确保正常交存单位不欠檄,不停缴、财政对等补贴按时足额到位。2011年全县职工财政配补资金已全部列入财政预算。

  三是深入基层乡镇、学校及企事业单位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政策宣传。1-5月份归集住房公积金408.9万元,归集余额达到6463.97万元。住房公积金缴交单位达到198个,实交人数5877人,归集率达到99%以上。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