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作者:庆城县广播电视台 贾宝红 稿源:庆城公众信息网 2011-07-13 16:13


  7月8日,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闫晓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闫晓峰、刘建民、王超等全体中心组在家领导参加了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何骁玲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人民日报社评论员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宝贵经验,清醒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响亮回答了在中国当前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坚持什么方向、依靠什么动力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事业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闫晓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联系自身实际,把握重点,采取宣讲、集体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联系实际,把庆城‘十二五’实现跨越式发展和贯彻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