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周强主持召开庆阳市政府二届第42次常务会议

作者:庆阳市政府办 邵勇坚稿源:中共庆阳市委网 2011-07-12 15:04


  7月11日上午,市长周强主持召开市政府二届第42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等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付振伟,副市长辛刚国、刘秉宁、章志兼、黄继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郑银生,市政府秘书长贺建宏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站在率先、创新、绿色、和谐发展的新起点上,面对极为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坚持高位谋划指导高点开局,周密部署全面推进发展,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高位运行、强劲增长、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二五”发展的良好开局,步入了率先突破、跨越发展的“快车道”。一是重点工作强力突破、卓有成效,率先发展实现新开端。二是重大项目突飞猛进、助推增长,跨越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重要活动特色鲜明、彰显活力,创新发展树立新形象。四是惠民工程全面推进、给力民生,和谐发展开创新局面。五是县区工作你追我赶、各具特色,竞相发展取得新突破。六是干事创业风正劲足、心齐气顺,科学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思考、冷静分析、准确把握,正确处理保增长与防通胀、稳物价的关系,正确处理调结构与扩内需、惠民生的关系,正确处理宏观与微观、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在下半年工作中,进一步抓重点、攻难点,创优势、补短板,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全省争先进位。

  会议听取了全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