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编委办“三个方面”规范管理办公室工作

作者:环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缪贵胄稿源:中国庆阳网 2011-07-11 16:40


  规范管理是办公室工作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今年,环县编委办结合“规范管理年”活动,围绕“健全制度、规范程序、协调顺畅、服务到位”的目标,从日常、政务、后勤三个方面着手,规范管理办公室工作。

  一、日常工作。完善考勤制度,细化考勤登记表,实行“一日四次”签到制,严禁工作人员迟到早退。上班时间原则上不允许外出会客或办理私事,确因有事需要离开岗位必须自觉履行请销假手续。

  二、政务管理。完善公文办结制度,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等规定,及时办结上下各级公文,既保证了公文办结的质量,又保证了办理的时效性。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公文保密及归档工作。

  三、后勤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财务制度,依法审核各种票据凭证。规范接待管理制度,建立“公务接待管理登记簿”,有效节制了接待工作中的铺张浪费。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