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共青团庆阳市委围绕我市党政中心工作启动三项主题活动

作者:青团庆阳市委 刘红兵稿源:中共庆阳市委网 2011-04-13 16:07


  共青团庆阳市委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围绕我市“十二五”重大部署,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中心,进一步带领团员青年为全市跨越式发展服务,引导团员青年在推进能源化工基地建设中勇当先锋,以党群共建创先争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从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入手,丰富载体,搭建平台,启动了三项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青春建功新庆阳,服务经济主战场”主题活动。为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庆阳市建设大型能源化工基地和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的奋斗目标,激发广大青年工作热情,团市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青春建功新庆阳,服务经济主战场”活动的通知》,文件紧贴我市跨越式发展的总体部署,从青年就业创业、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工创新创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使团的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实现紧密结合。

  二是开展“竭诚服务青少年,做庆阳青年的贴心人”主题活动。为了有效服务青少年,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权益维护,我们开展了“竭诚服务青少年,做庆阳青年的贴心人”主题活动。对青年技能培训、青少年维权岗建设、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青年就业创业等事关青少年切身利益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三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攻坚年”主题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及基层工作,团市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攻坚年”活动的通知》,文件对团干部队伍建设、乡(镇、街道)团的组织格局创新、两新组织团建及如何在外出务工青年中建立团组织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制定完善了的活动方案,力争使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及基层工作在今年内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新媒体集团法律顾问: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 陈灿律师 13309317288;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 吴天英律师 1399312176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7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