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甘肃省委巡视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西峰区城市建设工作汇报

作者:西峰新闻网络中心 冯伟稿源:中国庆阳网 2011-03-03 11:49


  2月28日,省委巡视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西峰区近年来城市建设工作情况。

  省委巡视组组长白明、副组长杜瑞卿,副厅级巡视专员李玲霞及巡视组成员任宏业、周强、杜宇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阎安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光敏向巡视组汇报了西峰区近年来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张怀璧、张金彤、徐存明、赵海东、王驰、张胤、樊雁钧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西峰区的城市建设工作汇报后,白明对西峰区近年来的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坚持省委“四抓三支撑”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区域发展战略,加快陇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带动各地发挥优势,全面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城镇化进程,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科学合理地规划好城市各类功能区,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结合起来,算账对比,优化方案,确保城市建设按照规划要求顺利推进,力争使西峰城市化水平有较大幅度提高。要更加注重以人为本,优先发展教育,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科学合理的规划建设寄宿制学校,同时,充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要健全和完善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促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