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国土资源局全面启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作者:稿源:庆城公众信息网 2010-12-06 15:12


  在全县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之后,庆城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及时安排部署。县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议,及时传达了全县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国土资源系统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安排意见》,成立了领导小组。11月29日召开了动员大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共计83人参加了大会。二是广泛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县局网站、电子显示屏、活动专栏板报等载体,集中宣传报道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目前,在县局网站已开办了《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专题栏目,已报道宣传新闻2条,办宣传黑板报4面,在局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6条。三是突出重点,确保活动效果。

  庆城县国土资源局在这次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中将结合已开展的“两整治一改革”专项治理工作,突出四个重点:一要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廉洁从政教育,杜绝不勤不廉行为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发生。着力为重大项目建设搞好供地服务,建立和实行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土地、矿业权审批、土地登记等业务工作责任制和失误问责制。二要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建立监督制约机制,全面公示职责权限、办事程序、收费依据、标准等内容。重点对土地登记、土地矿权出让结果进行公示,增强工作透明度。三要促进制度建设。着眼于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产生,在完善制度、创新制度、执行制度上狠下功夫。严格权属调查,规范报批程序,实现“阳光操作”。四要规范执法行为。规范国土资源执法程序,严肃执法纪律,坚决查处在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中玩忽职守、执法不严、徇私舞弊和接待来信来访时推诿扯皮、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