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驿马镇五措并举,打造服务型政府

作者:庆城驿马镇人民政府 鱼倩稿源:庆城公众信息网 2010-12-06 15:10


  一是理顺关系,弄清职责范围。从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科学、全面设开设了财政惠农、合作医疗、项目办理、综合服务、计划生育证件办理、民政救济等6个服务窗口,设立“领导接待日”制度,每天由一名科级干部接待群众,对群众的咨询提问进行专门解答。

  二是热情接待,树立亲民思想。要求机关干部树立全心为民服务的意识,严格遵守机关作息时间,实行坐班制,对待群众办理事项全体工作人员在服务中一律使用规范用语,热情接待。树立每人都是一面“镜子”观念,持之以恒地擦亮“镜子”。

  三是加强学习,提升品质素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方面积极学习自身业务知识,另一方面积极学习各项政策、法规,记好笔记,写好心得,对待群众办理的事情热情解答。

  四是统一着装,树立良好形象。要求办公室干部统一着装,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开展“亮身份、比贡献”活动,提升政府部门的窗口形象。

  五是协同补缺,方便群众办事。制作便民联系卡,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一次能办理的事,绝不让群众跑第二趟,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