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原油开采近30吨

2010-07-23 20:25来源:庆阳时空 

  王博

  日前,笔者从环县石油开发办获悉,截止今年6月,环县境内已钻探油井115口,生产原油29万吨,石油开采迈出了大步伐。

  环县境内石油地质储量超过5亿吨,属陕甘宁油气田边缘区块。目前中石油、中石化、延长油矿开采区块分布该县各乡镇,是长庆油田的主产区之一。从1972年长庆油田进驻该县勘探开发以来,石油开发规模不断扩大,产量逐年增加。今年以来,该县更是坚决落实省、市和长庆油田把陇东油区建设成为全国“和谐典范、模范油区”的总体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合作,积极开展石油开发建设工作。在石油开发中,该县始终坚持“企地融洽、目标一致、利益共同”的原则,县委、县政府与采油二厂、采油七厂、超低渗透油藏第四项目部等油田单位联合成立了“和谐典范、模范油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和谐典范、模范油区”创建工作办公室,按照“一站式”服务模式,专门研究部署实施石油勘探开发重大措施和油田单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等有关事宜,督促落实企地共建协议,协调解决资源开发、企业发展、环境保护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截至6月底,该县境内共建成生产作业区4个、输油站3个、转油站17座、输油管线422.4千米、前线指挥部1个、井场873处、生产油井755口,1月至6月共产原油29万吨,接近去年同期开采量的2倍。随着石油勘探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产能的提升,该县不断加大与油田单位的合作,初步拟定了乡村道路建设和绒山羊养殖两个企地共建项目。

 编辑:[杨晨雨]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